空色幻想

KHR/27中心

[100270]gambler and gambler

狂赌之渊中毒中,试着产出一下100和270两位赌博的画面,偶尔也让两位boss做点mafia boss会做的事(xx

内容完全捏造,都是妄想,人物跟着作者一起发疯中,符号算×还是&大家自由心证,还望食用愉快^q^


Gambler and gambler

白兰&沢田纲吉

 

这里只有他们两个与感情被抽离的荷官。他们面对面,坦然而又正直地对着对方的眼睛,不放过彼此一丝一毫的松懈。

他们在对峙,他们在玩乐,他们在赌。

全身的血液都像是在欢腾一般地涌动,他能够感觉到自己在兴奋,为这个世界只剩下他们两个而不停雀跃起来。

他们不赌牌技和计算,也不赌他们出千的技术,他们只赌运气和直觉。

他们甚至很有默契地各选了硬币的正反,没有犹豫,相信隐藏在少女荷官掌中之物的方向。他们无比相信自己。

西西里岛上谁都知道,和彭格列的新首领赌博就意味着向彭格列进贡。隐藏在那稚嫩和柔软的表面之下的,是黑色的漩涡,将对手推入这狂赌之渊。

白兰也知道,所以他更加期待着答案揭晓的那一刻,那种巨大的惊喜让他的手指尖都发麻,他面前垒得整整齐齐的筹码被他推在中央,散开之后像是要铺满他这边的半张赌桌。他不在乎这些所代表的价值,数字和数字背后所等价的东西已经吸引不到他,他现在迫切想要看到面前之人动摇的神情,破坏他的镇定,摧毁他的意志,然后品尝他的臣服。

「如果纲吉君赢了的话,我就献上这个世界给你吧。」白兰凝视着对面人毫无动摇的神色,觉得自己越发口干舌燥,他舔了舔自己的下唇,既抗拒这个结局又无比期待它快点到来。「纲吉君希望它是和平的也好,硝烟弥漫也好。经济,权利,政治,军火…这个世界都将交由纲吉君来支配,里世界的王者亦将是表世界的王者。你可以自由地创建你自己的王国,想要保护的人也能牢牢看好,我不会再干涉一分一毫。如何,纲吉君?很诱人吧。」

「那你呢,白兰。从这个世界撤走,去下一个世界继续重复这场赌局吗。」纲吉伸出手指,轻轻一推自己面前垒满了的筹码,它们哗啦啦地散开来,发出令人心动的声响,露出在筹码之后的仿若毫无动摇的他。只有他自己知道,他的脸颊在发烫,他的胸口在扑通扑通地剧烈跳动,他第一次发现自己也会喜欢赌博,这悸动的狂热会让人成瘾。

「当然,纲吉君。」白兰站起身,他有些按耐不住地朝着沢田纲吉走去,这不合赌博的规矩,但这些都不重要了。「这无数个平行世界里还有无数个相似却不同的纲吉君,我想见他们,我想和他们赌,非常想。」白兰说着,笑着,「毕竟你是这无数的宇宙之中最有意思的人类了,纲吉君。我很想和你继续玩游戏。」

白兰伸出手,抚上纲吉的脸颊。他们的目光仍紧紧相随,灼热的掌心以及灼热的面颊,他们在燃烧着。

「那为了匹配你那不诚心的筹码,」纲吉微微侧过头,就像是枕在恋人温柔的抚摸之中那样,他的目光依然澄澈,但他也仿佛疯狂,「我将献上我能支配的所有东西。白兰君,若这是我的失败,我将献上我的肉体。发肤,心脏,除了灵魂……是的,沢田纲吉将赌上他所拥有的全部给你。」

白兰的指尖抚过纲吉的嘴唇,暧昧的灯光投递在赌桌上,他们接触到的肌肤上,他们彼此的眼中。这不带情欲的狂热好像要将他们两人灼烧,他们正在一起疯狂。

「听上去仿佛是我吃亏了呢,纲吉君。彭格列,指环,你的部下,爱人,家人…我还想要更多更多你的东西。」

「你弄错了,白兰。彭格列是我的家族,它不属于我,但我属于它。我的伙伴们所拥有的与我的羁绊我无法剥夺,但我将斩断这些像你臣服。」他的眼神愈加热切,那些躁动的,平时掩藏起来的,通通被勾引地浮现起来,「比起还不属于你的世界,我的筹码可是实实足足摆在这里。我所拥有的只属于我的一切已经全部都在这里了。」

「怎么样,白兰君。还要继续跟注吗。」

纲吉咧开嘴,不住地笑出声。

「你果然是这个世界唯二可以站在我对面的人。和你玩游戏真是太好了。」

白兰也咧开嘴笑了起来,他蹲下身,亲吻上纲吉发烫的嘴唇。

「我后悔了,纲吉君。」

「如果我赢了,我要纲吉君的一个吻。一个真心的,热情的,漫长的吻。」

 

-end


评论(1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