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色幻想

KHR/27中心

[6927]When he crys_中

69生贺第二弹!祝69生日快乐!

故事来自隐之弹的一些改编和妄想,还混了一点私设,可以接受的话go↓


中.

拿到陌生人给予的明信片之后的第二天,少年遇见了一位优秀又可靠的家庭教师。少年和喜欢的女生说上了三分钟的话,少年拥有了真心交往的朋友,少年一点点变强了。

虽然还是会被欺负,因为有朋友在,振作的更快了一些。

和喜欢的女孩子虽然还相处得不太自然,但光是能够对上话就够让人开心的了,那是以前不曾觉得会实现的美梦。

所有的一切都在往少年曾经希望的,美好的方向在前进着,即使他的家庭教师是位信奉斯巴达教育的人,他的朋友要么太过热血,要么太过暴躁,每天也不是那么平顺,总会出现一些大大小小的意外。但少年确确实实地向往着,也享受着这样热闹的,充实的,温暖的日子。

他甚至都快要忘了曾经只有一个人潸然落泪躲起来的那些过去。

有了力量,力量变得更强了之后,这一切宛如幻想的场面变得越来越真实,越来越贴近少年的心,只要勇敢面对和拥抱它,他就在这样的生活之中快乐地成长着。

 

直到某一天,变故出现了。少年突然意识到,自己的力量原来是那么弱小。

他并不是完全摆脱了黑暗的东西,只是周遭都是光亮,让他的眼睛注视不到身后的阴影。

少年抹去脸上伤口渗出的血,用力捏紧手中的鞭子,看向从舞台中央破旧沙发椅上站起,向他缓缓走来的人。他不知道自己赤手空拳,又没有死气弹能做些什么,但是他知道自己得去做些什么。

要保护好自己的伙伴,就算能力不够,就算心里还是很害怕,但是不可以让他再伤害自己的朋友。

用不惯的武器也好,颤抖而脆弱的叫喊也好,少年尝试这用过去十四年所有的他能想到的方式抵抗着。

 

骸看着他,就像是过去无数次的那样。他看着少年在绝望中怀抱着希望觉醒,看着少年的额头燃起炫目的火焰,看着少年的眼中那丝坚定的光芒。

他按部就班地照着过去的剧情演着,雾气缭绕在他们周围,他把少年的双手擒在手中,凑近他的耳边,宛如蛇一般地低语。

「你还是这样天真呢,沢田纲吉,一直都是这样。」

「抹杀我吧,沢田纲吉。你已经有足够的力量可以这么做了。抹杀我只会成为你的勋章,你肃清了一位胆敢挑衅未来首领的愚蠢逃犯,所有的黑手党都会为你欢呼,即使不,他们也会尊敬你的果决,赞叹你的意志,更加畏惧你的实力。你的家庭教师有足够的办法把这一切记录给消去。我是你最棒的第一滴血,尝试看看吧。」

雾气开始缭绕起来,遮住了家庭教师的眼睛,挡住了那些其他同伴的身影。这里渐渐的只剩下骸和少年。三叉戟和拳头不停地碰撞着,喘息声,血滴落的声音,那些声音像是鬼魅一样在这个空间内肆意地游荡着,叫嚣着。

「恨我吧,用你的拳头狠狠砸过来,打在我的头上,脸上,胸口上,好把这一切都结束掉。你想摆脱的东西,就是我。」

「不,我要做的只是打倒你,救出你我的伙伴。」少年直直地望向对面人的眼睛,「这份力量,是为了守护我重要的同伴们才出现的,我也只会拿它来守护我的同伴。」

「愚蠢的发言,沢田纲吉。」骸在那里笑了起来,「彻底击溃我吧。不管多少次,我都会从轮回的尽头重新回来对你不轨。我的目标是夺得你的身体,我要把所有伤害过我的人都狠狠报复回去。」

那双赤蓝色的异色瞳紧紧地凝视着面前的人。骸在说着,笑着,「你会一遍一遍体会到自己力量的弱小,能力的不足。你想要守护所有人,但你面前只有一条荆棘之路,你要踩着它,拖着那些沉重的枷锁,坐在染满血的王座上。」

「只要你永远不放弃你的信念,你就要永远承受这样的苦难。」

「杀了我吧。」

 

那种熟悉的,犹如被蛇攀上躯体的感觉随着直觉的苏醒而袭来。少年,十四岁的沢田纲吉,二十四岁的沢田纲吉,他看向面前的人。

「可是骸,我只是想要拯救你。」
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