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色幻想

KHR/27中心

[6927]When he crys_下

69生贺第二弹!祝69生日快乐!

故事来自隐之弹的一些改编和妄想,还混了一点私设,可以接受的话go↓


下.

梦醒了。

纲吉睁开了眼睛。

他的头还有些疼痛,记忆、梦境、直觉混杂在一起让他有些恍惚自己的位置。虽然身体没有跟着穿越,精神跨度一下子改变了十年还是让他有着些许的不适应。他张张合合了几次眼睛,好再次确认究竟发生了些什么。

做出这些事的始作俑者正坐在他卧室内的椅子上打量着他的反应,两腿交叠,左手撑着脸颊,右手拿着杯子,自然得像是在自己的房间里一样

纲吉支起上身,屈起腿,头枕在膝盖上微微左倾看着卧房里这位不速之客。「随意进入别人的记忆进行梦境投射还肆意的修改,不得不说真是个恶劣的兴趣啊,六道骸先生。」

「哦呀,会吗?」骸捧着装了热可可亚的杯子又放到嘴边啜饮了一口,然后起身把纲吉房间的窗帘拨开了一些。「难道不该感谢我让你做了个好梦吗,亲爱的彭格列?」

「我个人是觉得,如果最开始的时候我出现在那里,对你来说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才是,这么贴心的陌生人现在很少会有了吧。」他笑了笑。

「或许是吧,」纲吉往光线投射进来的地方望了几眼,「不过那时候没有人真的出现过,我只是一个人哭了再一个人回家去罢了。」

「然后和奈奈女士说是被吉娃娃追着咬了所以眼眶红了?」

「大概吧。」纲吉揉了揉自己的头发,他的视线从窗边移回到了自己的手上,看着右手中指上带着的彭格列指环。他摘下指环放在手里用拇指轻轻摩挲了几下,看着宝石里的纹章若有所思。「毕竟我曾经的确是一个人。」

「所以我可不觉得自己有什么地方做错了啊。」骸耸耸肩,把喝完了饮料的杯子随手放在了纲吉的床头柜上。他走到纲吉的床边,自顾自地坐了下来,把纲吉的手拉到了自己这边,替他把指环塞回了原来的地方,「更何况,沢田纲吉,我只是在考验你。」

他掬起纲吉的手,将吻落在了那枚大空指环上。

「你选择留下我,是因为你自以为是的信任。但你如果要要求我留下来,你得接受我对你的考验才可以。」

骸看着纲吉,纲吉也看着他,然后弯了弯嘴角笑了起来。

「那可真是令人沮丧啊,我对测试什么的最没有信心了,骸。」纲吉伸出手摸了摸骸脑后长长的辫子,「还有几次测试呢,两次?三次?如果通过的话骸会发奖品给我吗?」

「不哦,亲爱的彭格列,还会有无穷无尽的考验。」骸也笑了起来,「我会不断不断的测试你,直到你的信念动摇,对我彻底放手为止。」

「啊……那还真是太无趣了。」纲吉说。

「是吗,我倒是觉得,那样的话还算不错。」

骸把纲吉拉进自己的怀里,动作有些别扭的抱着他。或者说那不太像是拥抱,更像是环住,或者圈住什么东西一样。那具温热的躯体在他的掌控之中,既不顺从,也不挣扎,安静地任由他摆布。

「沢田纲吉。」他凑到怀中人的耳边,轻轻低语他的名讳。

「最后的胜利,一定是属于我的。」

 

 

-end

 

 
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