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色幻想

KHR/27中心

[6927]As a couple, they...21-25

69生贺第三弹!祝69生日快乐!

甜甜腻腻的交往期,关于笨蛋情侣之间的对话短打,内容来自于27骷髅病时被爆的料XD,可以接受的话GO↓


As a couple, they...

六道骸×沢田纲吉

※ 作为情侣,把之前不敢体验的或者觉得羞耻的事,全部来一起做一遍吧!


#21「一起来看幼稚园时期的相册吧!」
“从奈奈妈妈那里得到了好东西呢,小小的彭格列的相片合集♪”
“哦呀哦呀,吉娃娃和哭泣的小彭格列,被小狗给吓哭了呢。”
“和九代目啊,クフフ”
“クフフ这张被沢田家光抱在怀里的也哭了呢,被欺负了?”
“那天第一次被幼稚园的同学叫了废柴纲,回家没忍住就哭了。”
“クフフ不过现在已经是位可靠的boss了哦,亲爱的纲吉君。”
“……”
“谢谢你……骸……”
“虽然还是废柴就是了。”
“我不给你发工资了!”

#22「一起半夜去上厕所吧!」
“对不起,吵醒骸了吗?我要去一下厕所,马上就回来,骸你不用管我。”
“夜晚……厕所……!等待许久的陪纲吉君一起上厕所的项目也终于来到了呢!我也要去!”
“不用了啦!我已经不害怕一个人去厕所了!那都是刚上中学时候的事情了。”
“阿尔柯巴雷诺提供给我的资料可不是这样的哦,之前还向我撒娇晚上一起睡了吧クフフ。纲吉君很怕黑的,所以半夜陪你上厕所真的不要紧哦。”
“所以说是真的不用啦!”
“不用和我客气的哦,亲爱的纲吉君,为了纲吉君能够安心地在夜晚上厕所,我的作用也是必须的吧!”
“这是什么丢人的话啊!给我睡觉去啦!笨蛋骸!”

 

#23「一起决定树的品种吧!」
“彭格列家的那棵树是什么,柿子树吗?”
“不哦,以前的话倒是柿子树,现在只是普通的大树而已。小时候秋天的时候想摘果子,还从上面掉下来裤子被挂破过。”
“クフフ,真是符合纲吉君小时候的展开啊。”
“不要拿别人的伤心事来取笑啦!说起来骸的梦境花园里的那棵树到底是什么品种的呢?好像从来没见过有花或者果子之类的。”
“哦呀哦呀,这么一说我倒也没有认真的思考过,就随便投影了见过的树罢了。”
“好随便的梦境设定呢。”
“クフフ,这么一说要不种点可可豆在上面吧。光是想想就能闻到可可亚的香气了。决定了!”
“还要准备好采摘可可豆的工具呢,马上就有吃不完的巧克力了呢~♪”
“那个要五六年才做的到吧…”
“可可豆~♪可可豆~♪”

#24「一起来挑选内裤的花纹吧!」
“说起来彭格列的内裤都是很花哨的颜色和款式呢。比如之前见过的,蓝色的星星的那种。”
“啊啊啊啊…那都是妈妈的趣味啦…再说我也不想满大街裸奔被别人看到啊,都是reborn的错…”
“沢田纲吉这是在指责自己家庭教师训练他的做法吗?哼。”
“不要趁reborn不在就学他吓我啦!”


#25「一起逛庙会吃心点吧!」
“虽然骸是意大利人,穿浴衣的样子真是适合呢,非常帅气。”
“我很高兴听到你的赞美,彭格列。我想吃那个。”
“巧克力香蕉吗?果然是骸会想吃的东西呢。”
“当然,巧克力不管配上什么都很棒。该说巧克力就是这个世界啊!”
“真是意味不明的发言啊,来,啊——”
“哦呀,是章鱼烧吗?搭配上巧克力酱真是奇妙的口感,再要一枚。”
“哈哈哈,骸你嘴上沾了海苔粉和巧克力屑,好像蓝波一样啊。”
“クフフ,你也是啊,幼稚的彭格列。”



评论(2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