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色幻想

KHR/27中心

[6927]As a couple, they...26-30

69生贺第三弹!祝69生日快乐!

甜甜腻腻的交往期,关于笨蛋情侣之间的对话短打,内容来自于27骷髅病时被爆的料XD,可以接受的话GO↓


As a couple, they...

六道骸×沢田纲吉

※ 作为情侣,把之前不敢体验的或者觉得羞耻的事,全部来一起做一遍吧!


#26「一起选制服吧!」
“彭格列的话,虽然人不高,上身却很长,腿还很短呢,クフフ”
“呜哇,好伤人的对话啊!”
“反正我的痛苦是骸这种长腿怪物所不能理解的了。”
“不过腿短也有腿短的好处噢。”
“诶?”
“クフフ,就拿并盛中学的校服举例的话,背心选大一些的盖住腰部。就算长了一点,松松垮垮的就还不错,裙子再选短一些的就会显得尤其可爱哦,就算是腿短的纲吉君也可以魅力满点的打扮。”
“裙子膝上15公分这种穿法会被云雀学长咬杀的啦!”
“可恶…不懂欣赏制服美感的云雀恭弥…”

#27「一起来学习拼单词吧!」
“背英语单词什么的实在是太困难了啊!”
“クフフ,会吗?意大利语有很多很长的单词和很拗口的发音噢,做好心理准备吧,亲爱的彭格列。”
“呜哇…我还是不要继承算了…”
“其实只要音发对了的话,大部分单词都不会拼错了吧,彭格列你只要多矫正一下就会好很多的。”
“呜哇…请教教我吧六道老师!”
“不过这也算是纲吉同学嘴巴笨和舌头不灵活的表现了吧,又可爱又笨拙呢。”
“太伤人了吧老师!”

#28「一起来装睡吧!」
“说起来,骸的话应该就没有这种苦恼吧。”
“因为是大帅哥,虽然发型和发色都很奇怪,大家就都原谅了的样子。”
“腿也很长,制服的选择上也很有品味。京子和小春都有提到过。”
“和别人对话的话也是话题的中心,根本不用考虑什么时机啊之类的吧。”
“啊啊啊帅哥的话不管做什么都好啊,真羡慕啊。我也想要自然的和大家说上话啊。”
“纲吉君可以和我说话哦,クフフフフ。”
“呜哇,骸你什么时候醒的啦!刚才的都给我忘掉!全部!”
“クフフフフ,不要。”

#29「一起来吃鲷鱼烧吧!」
“看纲吉君吃鲷鱼烧就很有趣呢,会弄得满手都是豆沙。”
“我也没有办法啊,我就是不擅长吃碾碎的红豆这种东西,虽然真的很好吃。”
“クフフ,果然。吃到脸颊上了呢。”
“啊!不要舔啦!”
“クフフフフ,虽然味道是还可以,不过果然比不上巧克力奶油馅的啊。”
“老老实实吃自己的份啊!”

 

#30「一起来和喜欢的人说话吧!」
“14岁的时候和当时喜欢的人说超过3分钟的话就是人生最长的记录了。”
“当时觉得死之前也能和喜欢的人说过话真是太幸福了。”
“但我从来没有想到,能够和喜欢的人一直说这么多这么多的话,原来不会一直都像是在做梦一样啊。”
“该说是骸太不梦幻了吗?”
“因为我现在就很开心,这种心情太真实了,确确实实地存在着。”
“都是因为有骸一直在我的身边吧。”
“生日快乐,骸。”
“谢谢你。”

 

-end


评论

热度(12)